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兴翼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加工(不含起重机械);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某陶瓷厂地面配合智能地坪研磨机进行固化施工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广州某陶瓷厂地面配合智能地坪研磨机进行固化施工
日期:2018-07-15 23:48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广州某陶瓷厂地面起砂起灰,地上可以看到大量灰尘的存在,这会给工厂的日常生产、保洁工作,以及企业形象带来很不好的影响,所以决定采取铂晶地坪系统的固化施工工艺对陶瓷厂地面进行处理。铂晶地坪系统:是一种无尘施工的固化

广州某陶瓷厂地面起砂起灰,地上可以看到大量灰尘的存在,这会给工厂的日常生产、保洁工作,以及企业形象带来很不好的影响,所以决定采取铂晶地坪系统的固化施工工艺对陶瓷厂地面进行处理。

铂晶地坪系统:是一种无尘施工的固化地坪施工工艺,配合智能型地坪研磨机与好泰克工业吸尘器实现,通过研磨、固化、抛光打造一个高硬度,高密度,高亮度的,更耐磨、耐用的陶瓷厂混凝土地面。如果平时多注意一下对地面的养护,是可以使用达30年之久的。

陶瓷厂使用的机械设备是兴翼机械好泰克驱动式地坪研磨机HTG-777-4A,它能够实现自主行走研磨以及定速巡航功能,可以自由调节速度和机器转速,劳动强度更低,施工更加轻松。陶瓷厂地面施工的时候,一个人使用一台好泰克驱动式地坪研磨机HTG-777-4A,可以不换人地研磨一整天,不仅不累,而且研磨出来的地面效果很均匀。

此外,陶瓷厂地面在施工的时候,每一台好泰克驱动式地坪研磨机HTG-777-4A都要配备一台好泰克工业吸尘器,在实现智能研磨的同时实现无尘研磨,创造了一个轻松愉快、无尘健康的施工环境。机器操作轻松,工人工作愉快积极,施工效率自然也就得到提高,有利于缩短工期,尽早完工。

【好泰克驱动地坪研磨机】

好泰克驱动式地坪研磨机兴翼机械经过十几年的研发创新,在地坪智能化道路上取得的重大成果,现如今驱动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而且产品类型也日益丰富,HTG-777-4A只是其中一款。好泰克驱动式地坪研磨机的出现降低了地坪劳动强度,提高了施工效率,使地坪工人可以更加轻松、快乐地地工作,同时配合好泰克工业吸尘器为地坪行业带来一种全新的智能无尘地面施工方式。

制版编辑:地面处理专家小翼

以上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或联系我们授权使用

专业地坪研磨机厂家兴翼机械(www.xyqy88.com

如果您认真关注,您会发现

脚下的地面既可以简单时尚,也可以丰富多彩

追求绿色生活,让地面成为一种灵动的艺术是我们坚持不懈的使命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